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武汉地调中心“安全生产月”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安全和保密处对中心武汉基地和宜昌基地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武汉基地重点检查了消防系统、监控系统、配电房、职工食堂等部位,要求尽快对武汉基地监控系统摄像头的损坏情况进行摸底、组织维修,要求职工食堂一年两次进行烟道清洗,避免烟道油烟堆积引发消防隐患。

宜昌基地检查了港窑路502园区和云集路原三峡中心办公楼,重点检查了电线线路、门窗安全、园区滑坡隐患等情况,对宜昌基地生活区最突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调研了解。针对宜昌基地离退休老同志人数众多且都进入高龄,居家生活消防隐患巨大的情况,安全和保密处对宜昌基地加强港窑路502园区24小时安全巡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