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对长江三角洲沪宁杭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检查与慰问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江苏高邮对长江三角洲沪宁杭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安全生产与保密、党建等工作进行检查,同时代表工会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并送来了防暑慰问品。

检查组首先赴高邮新近系钻孔(GYN1)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工作情况、安全生产与保密情况介绍之后,检查组希望项目组通过该钻孔,建立起长江三角洲地区新近纪以来的地层格架,并通过与黄海海域等钻孔进行区域对比研究,取得突出的成果。同时也对钻探施工的钻机班组提出要求,要明确安全责任人,强化监管体制,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也要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该项工程,为项目组开展地调与科研打好基础。

在项目组基地,安全保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组涉密资料保管、涉密计算机的使用、车辆使用和车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均未发现安全隐患与保密问题。南京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组年轻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激励年轻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老一辈地质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与探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