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9-06-26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公开课,公开课由曹贵斌主讲,沈阳地调中心在沈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对《安全生产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做了深入宣讲、解读,分析了沈阳地调中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强调东北地区即将进入雨季,各部门、野外项目组要关注预警信息,做好防汛、防暑降温等工作。

公开课结束后,全体职工集体收看了《生命红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

通过本次公开课和集中收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的红线意识得到了强化,为沈阳地调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