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按照部、局的部署安排,于6月份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其间计划在“安全生产月”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危险化学品泄露应急预案演练、安全警示主题观影活动、消防知识培训、安全知识竞赛、“讲好安全故事”主题征文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在办公基地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安全标语,在报刊栏设计宣传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

“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达到职工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管理明显加强、事故隐患整治取得明显成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