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维护中心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要求,6月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安委会组织检查组对基地大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监控室、变电室、水泵房、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干部职工要下班前断水断电,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频次和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确保平安过节。实验测试中心、珠宝检测中心等部门开展了自检自查,各项目组对野外驻地、资料、车辆等进行了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由沈阳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安全生产管理处、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