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9-06-06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在部、局的统一安排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于6月份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伊始,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办公楼内布置了“安全文化走廊”,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安全知识。同时,还印制了自主设计的主题活动海报、电梯宣传装饰和安全生产框宣传材料,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陆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框设计大赛、安全随手拍、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消防疏散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让身处野外一线的职工也参与进来。

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了解安全文化、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中心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