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成都地调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成都地调中心安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出席,广大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成都地调中心安全月活动方案。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讲活动、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检查工作、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成都地调中心安委会主任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于促进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当前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密切协作认真落实好活动方案,扎实有效开展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开展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会后,安委会、安全和保密处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片—《生命红线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拉开了成都地调中心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