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资源所赴新疆阿尔泰野外项目组进行安全、质量、保密等综合检查及慰问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陈振洪 发布时间:2018-08-03

7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一行6人在赴新疆阿尔泰地区“块状硫化物型成矿系统成矿规律研究”野外项目组进行野外安全、质量、保密等综合检查及慰问。

综合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野外项目组负责人的野外工作汇报,包括已取得的工作成果、目前野外工作的执行情况以及工作的进一步安排。安全生产处人员检查了项目组的驻地安全、野外用车安全、野外安全保障情况和野外工作资料保密情况。最后在野外现场与项目组成员实地沟通并进行慰问。

检查组对新疆阿尔泰项目组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阿尔泰项目组在野外不畏辛苦、工作扎实,保证了野外工作的质量;积极的进行各类安全教育,充分的保障了野外人员安全;妥善保存各类地质资料,保护了国家地质机密信息。检查组利用野外综合检查的契机,在开展检查的同时,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局安全生产工作会的要求,为项目组人员具体分析地质调查安全生产形势,解决野外工作实际问题。

 

综合检查组野外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