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督导检查组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17日,自然资源部机关服务局局长一行6人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消防中控室、放射源库房、档案室、配电室、地下空间等安全重点部位,并对“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汛期应急、危险化学品整治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重点部位的消防工作和野外飞行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按照检查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