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地科院联合地质所开展2018年度北斗个人终端使用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地科院 作者:张其超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使野外项目组人员尽快掌握北斗个人终端一体机设备的使用方法,6月7日,地调局地科院联合地调局地质所特邀神州天鸿科技公司技术人员,组织召开北斗个人终端一体机设备使用培训会。

按照局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为了加大对野外工作人员的保障力度,地科院订购了一批新型神州天鸿北斗一体机设备。新的北斗设备在原机型的基础上,改进了机身厚度,改进了易误报警的情况。培训会上,神州天鸿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对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设备的新增功能也进行了讲解。北斗机新增收发短信息的功能,实现了北斗与手机、平台间的互通功能,可以自由地编辑短信息发送至平台与手机上。

通过此次北斗个人终端一体机设备使用培训会,野外工作人员了解了北斗个人终端一体机设备的性能,掌握了设备的使用方法,为野外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