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资源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安全处 发布时间:2018-06-20

6月15日,地调局资源所联合地调局地科院、地调局地质所、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在百万庄大院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端午节小长假前,活动组织者针对假期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专门设立了咨询台。咨询日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每个单位都准备了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宣传资料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册页,进行警示教育,确保安全宣传品不仅能发放到职工手中,还能“渗透”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现场还进行了咨询互动,有问有答,即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也使大家对活动内容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咨询日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直接参与人员达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