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探矿工程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马寒玉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召开了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主要进行两项议程:一是监审处长王占林同志领学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原文传达了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的通知》及中纪委通知精神;摘要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二是纪委书记王昭同志结合参加延安干部学院培训班学习,从三个方面座谈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三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八个方面深刻领会把握报告内容。最后王占林同志作总结发言,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所专兼职纪检工作者要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推动者,努力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我是纪检人,监督是我职”的观念;三是要对本部门、本支部的廉政建设做到心中有数,并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了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责的观念,收到良好效果。

探矿工程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含野外临时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委办公室、人事处部分同志及监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