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球日 > 第39个地球日 > 地球日纪年活动

广东省科技界全面启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广海局 作者:陈惠玲 刘如春 发布时间:2008-04-23

    4月11日下午,广东省科技界纪念第39个世界地球日和国际地球年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地质大厦举行。
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认识地球,和谐发展”。广东省地质学会将组织理事单位,分别在汕头、清远两地举办科普论坛,编印宣传画册等系列纪念活动,向公众宣传资源环境的有关政策和知识。
    新闻发布会上,广东地质学会理事长何熙平介绍了广东省地质、资源、环境现状,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高级技术顾问黄永样介绍了海洋地质工作现状、新能源的发展前景等。此外,中山大学地球科学系、广东省核工业局、广东有色金属地质勘察研究院等分别围绕地球日主题发布了有关的信息。
    南方日报、新快报、广东电台、广东科技报、广东建设报等本地新闻媒体以及中国国土资源报、地质勘查导报驻广东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