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球日 > 第48个地球日 > 局直属单位活动

天津地调中心摄影作品在天津市地质学会第二届摄影展评活动中获奖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王佳营 李影 发布时间:2017-05-05

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天津市地质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地质人眼中的地球”主题摄影展评活动,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的国土资源部地球日活动主题,积极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弘扬地勘行业文化传统。

本次活动经天津地质学会组织会员与专家评选,共有26件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天津地调中心王佳营拍摄的《那山那水》、《月是故乡明》、许腾拍摄的《大漠落日》、段霄龙拍摄的《戈壁滩大树》及张云拍摄的《这个夏天,一路向北》等5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这些优秀作品记录了该中心地质科技人员的野外工作中的美好瞬间,主题鲜明,体现了保护地球、热爱地质事业的理念。

一等奖作品《那山那水》(作者:王佳营)

 

二等奖作品《月是故乡明》(作者:王佳营)

三等奖作品《大漠落日》(作者:许腾)

三等奖作品《戈壁滩大树》(作者:段霄龙)

优秀奖作品《这个夏天,一路向北》(作者: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