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调业务 > 鄂尔多斯地下水勘察 > 内容列表

我局召开鄂尔多斯盆地地下水勘查项目成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05-22

  (本网讯) 12 月 12 日 ,中国地质调查局在京召开鄂尔多斯盆地地下水勘查项目成果新闻发布会。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新闻频道)、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改革报、中国新闻社、科学时报、农民日报、中国国土资源报、中国矿业报、地质勘查导报等 新闻媒体记者到会采访 。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孟宪来同志向与会记者介绍了该项目取得的重大成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洪涛 博士,西安地质矿产研究所所长李向同志,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部主 任殷跃平 博士、项目负责人教授级高工 侯光才 博士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接受记者采访。新闻发布会由局办公室主任于友明主持。

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孟宪来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张洪涛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