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 English  |  
  • 中国地质调查局移动站点  |  
  • 中国地质调查局官微  |  

首页 > 参与互动 > 咨询建议

[问]根据天津地质调查所下达任务书,编制北山地区物化探综合图件,想收集北山地区物化探相关数据和成果资料,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准备哪些资料[2018-01-30 ]

提问网友: 提问时间:2018-01-30

答:地质资料借阅事宜请咨询全国地质资料馆。全国地质资料馆负责全国地质资料和国土资源业务档案的接收、保管和服务工作,承担地质调查资料数据管理的业务指导工作。全国地质资料馆馆藏地质资料共14.3万档,涉及我国一个多世纪以来地质工作形成的相关成果、原始资料与数据。馆藏纸质地质资料已全部实现数字化。馆藏电子文件数据量达180TB,其中包括十余种重要基础地学数据库以及全国矿产资源潜力评价资料等。全国地质资料馆设有地质资料阅览室,为用户提供到馆服务,并通过全国地质资料信息网提供在线服务,同时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专题服务、应急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地质资料服务。 

网址:http://www.ngac.cn/

开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8:00-16:30)

电话(传真): 010-58584101/4290

 

中国地质调查局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