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参与互动 > 咨询建议

2024年3月份留言数量分布情况


  2024年3月份,一共收到13条留言6条属于个人诉求类,6条属于业务咨询类,根据地质调查业务范围及信息公开等要求,现已公开回复4条留言。

[问]:如何下载《全国矿产地数据库2021版》呢?


  网名:k*
  邮箱:cum @*****
  电话:132******
  留言时间:2024年3月26日
  咨询内容:您好,我是一名研究生,目前正在做的课题和矿产有关,十分需要《全国矿产地数据库2021版》中的矿产数据信息,请问该如何下载《全国矿产地数据库2021版》呢?是否有更新的全球或全国矿产数据可供下载研究学习呢?
  答复时间:2024年3月27日
  回复内容:您好,感谢您对我...

[问]:您好,我正在进行一篇论文的撰写,需要全国各地级市某些矿产资源储量或矿产租金的数据,请问方面获取吗?


  网名:stud*
  邮箱:Hy* @*****
  电话:182******
  留言时间:2024年3月18日
  咨询内容:您好,我正在进行一篇论文的撰写,需要全国各地级市某些矿产资源储量或矿产租金的数据,请问方面获取吗?
  答复时间:2024年3月19日
  回复内容: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关注。您可通过线上访问地质云门户网站或者线下在全国地质资料馆进行资料获取。
  答复单位...